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会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9-05-23 来源: 作者:周欢欢

2019年5月21日,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首场毕业设计答辩会在肇庆碧桂园凤凰酒店顺利举行。在肇庆酒店开展企业实践学习的1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酒店集团六区区域招聘经理谢晓叶、肇庆酒店运营总监饶志峰和管家部经理杜元担任答辩评委,酒店管理教学部主任吴建华教授和周欢欢老师出席了本场答辩会。


bd59d335bb2aa3fc58f84a3906d38727.jpg

学生自述环节


dab1c0f9153e00bf4a133ac9afe16892.jpg

评委现场提问


答辩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学生对论文选题、内容、观点和收获等论文写作情况进行自述;第二个环节由答辩评委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现场作答。问答环节中,学生们表现大方得体,面对提问回答简明准确,体现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基础和真切的实践学习体验,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以及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48bca667465cee1bc5bc4d457ab0cb61.jpg

师生合影留念


酒店管理专业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将全部在各实践酒店举办,由校企双方的导师共同完成毕业设计的评阅工作。答辩会是学生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可以从答辩评委那里得到更多的专业知识与行业经验,也能通过论文作品让企业了解更多信息,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祝愿本届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都能为三年的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拥有光明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