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我院装饰专业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时间:2019-06-03 来源:装饰教学部 作者:冯建行 字体:[ ]

530日至62日,由我院装饰施工与机器人技术应用教研室方筱松、王艳陶老师指导的装饰171班阮世鑫、江金妹、潘美晨3名学生选手组成的竞赛团队,作为广东省代表队之一参加了在浙江杭州举行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的比赛,获得全国二等奖(全国排第14名)的优异成绩。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二等奖_副本.jpg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竞赛,先进行了省赛选拔,教研室选派的两支参赛队伍均在省赛中获取佳绩,分别获得省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一个团队同时获得了代表广东省参加国赛的资格。此次国赛,参赛队须与代表全国各省、地区的79个参赛职业院校的两百多名选手在浙江杭州展开最后角逐,竞赛难度大。

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为了在全国竞赛中争得荣誉,参赛队员们刻苦拼搏、积极强化训练技能,同时,指导老师们都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所长,为同学们提供了悉心的辅导和帮助,为赢得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竞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职业能力,是课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体现,今后将不断总结经验,争取获得更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