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我院张俊老师荣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时间:2018-09-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桑琴 字体:[ ]

9月3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等领导出席,为受表彰的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特级教师代表颁奖,发表讲话。副省长黄宁生主持会议。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张俊荣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参加会议

66_副本.jpg

张俊老师荣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

会议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授予谭遇芳等448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的决定》,授予1179名同志“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130名同志“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88_副本.jpg

表彰大会现场

省长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马兴瑞省长指出,国家发展,依靠人才。人才培养,依靠教育。在广东新时代建设中,广东教育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自觉把理想抱负融入到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奋斗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奋力推进教育强省建设,谱写新时代教育工作新篇章。

本次优秀表彰,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张俊老师荣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这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张俊老师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近年来教育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何锐连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张俊老师荣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他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守信念、默默耕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