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院领导与2018级新生共度中秋佳节时间:2018-09-26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倪合良 字体:[ ]

9月22日晚,中秋前夕,整个校园沸腾了,到处充满了师生的欢笑声。2018级新生以班为单位在灯光球场组织赏月活动。同学们以各种造型摆好学院分发的月饼、水果和饮料,有的围坐在一起,讲故事,猜谜语;有的做游戏,进行各种趣味比赛。

QQ图片20180926113500_副本.jpg

QQ图片20180926113350_副本.jpg

师生一起赏月

晚上8点整,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正在赏月的师生,与大家一起吃月饼、做游戏、忆故乡、话传统。许从进书记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新生军训,要求同学们在假期中要给家人打电话,汇报这次难忘的中秋节,让家人放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三年的学习时光,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设计好自己的成才路径,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院创办人、家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QQ图片20180926113420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希望同学要珍惜时光,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