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源
创办人大力支持职院办学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倾力支持职院人才培养创新:  

图片3_副本1.png

▲“倾集团之力支持职院人才培养工作”——2016年8月8日,集团董事会杨国强先生在高管会号召

 

 

杨主席亲笔指示:

杨国强主席2017年6月21日批示_00wps图片_副本.png

“碧桂园职业学院是我们基层干部和技术骨干的培养基地,请大家给予大力支持。”——2017年6月21日,杨国强先生亲笔提示

 

 

集团产业资源:

    学院和碧桂园集团各公司同属碧桂园集团杨国强先生的事业,产权关系本质一致,这就使得学院和公司成为目标一致的共同体。

图片1_副本.png


 

校企共育模式:   

学院与碧桂园集团具有产权本质一致的办学优势。学院精准依托碧桂园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和旺盛的人才需求,构建了“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碧桂园集团各下属企业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教材编写、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培养等方面全面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




人才培养成效:   

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过2014级、2015级学生人才培养的实践检验,初步实现了创办人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约三分之二的毕业生通过公开竞聘成为施工主管、质量主管、商务主管、前厅副经理、西餐主管、宾客关系主管等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

1558665707(1)_副本.png


广东高职院校薪酬榜

1111_wps图片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