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学院“集中授课”检查工作组走进肇庆时间:2019-04-25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陶泱霖 字体:[ ]

4月22日,学院副院长苏成柏率2016级“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培养检查组对筑美班2016级学生“集中授课”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现场召开师生交流会,针对学生的困惑与疑问进行详细指导和答疑。

1233_副本.jpg

企业工程管理部培训主管授课  

此次“集中授课”在肇庆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美公司)208培训室进行。筑美公司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将19名国内筑美班学生组织回总部参加此次学习,安排4名在马来西亚分公司进行实践培养的学生在线上同步学习。集中面授内容结合工作案例,重点针对学生岗位能力提升实践培养中的共性问题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引导学生在学习工作中积极思考、分析、总结和解决问题。

14555_副本.jpg

师生交流会上苏副院长悉心解惑答疑

“集中授课”结束后,工作组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目前学生的岗位职务、竞聘目标岗位以及集中授课的教学效果等情况。

学院检查工作组在完成本次“集中授课”的检查调研后,苏成柏副院长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校企双方尽快召开2016级筑美班企业实践教学工作会议,反馈检查结果,明确整改要求,并落实2016级筑美班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和企业竞聘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