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广东院校满意度排行榜出炉!碧职院名列职业院校NO.1时间:2019-05-21 来源:广州校园 作者: 字体:[ ]

有时候,你上了一所好大学,并不意味着你会对它非常满意。大学生对一所高校的满意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学校的环境、生活条件、人才培养体系、人文氛围、毕业生薪酬水平、就业指数等。

继在南方教育智库独家梳理的广东139所高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之广东高校“薪酬榜”中,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位列广东高职薪酬榜第四位(详见报道《广东高校“薪酬榜”出炉!碧职院榜上有名》)后,近日,一份由广东高校学生根据本校的生活条件、生活环境以及综合评价进行的实名投票得出的《2019广东院校满意度排行榜》出炉。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在入选的135所高校中排名第三,在高职院校中位列第一。

一起来看看这份榜单——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714.jpg

 数据来源:学信网 

对院校满意度的调查中,分为三块:综合满意度、环境满意度、生活满意度。上面广东各个院校的排序,依据的是综合满意度进行排序(满意度总分为5

从表中可以看出,广东省满意度排名前三的院校依次为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其中南方科技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排名并列第一。  

TOP1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738.jpg

TOP2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743.jpg

TOP3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