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首批返校学生与党委书记许从进云上聚会 齐齐感受爱的“唠叨”时间:2020-05-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5月11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一批学生返校,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同学开始了为期14天的隔离生活,同学们的情况牵动着学院领导们和老师们的心。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动态,5月15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与返校隔离学生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聚会”。

    当晚七点半,许书记早早在手机前等候,与同学们“云见面”话起了家常。

    微信图片_20200516205008.jpg

    在网络见面会上,许书记跟大家分享了当前全球防疫的资讯,告诉大家要对我们的党和国家有信心,我们定能战胜疫情。随后,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家乡与家人的情况,并转达了董事会的关心,嘱咐同学们要有良好的身心状态,不管是生活、学习、健康状况以及情绪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向老师和学校提出,学院会不遗余力地为大家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516204813.png

    酒店181班冯思佳同学反映,校提供的饭量过多,女生根本吃不完,每天倒掉很浪费,但是有部分男生却在群里说吃不饱,建议饭堂区分一下男女生的分量。

    学前181班刘天豪同学说,由于之前在网络上看到一些负面消息,接到要返校隔离的消息后很忐忑。结果惊喜地发现,学校为大家考虑得非常周到,宿舍干净明亮,毛巾牙刷等各类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水电网络全天免费,一日三餐都有人送饭上门。学院甚至安排了丰富的文体活动,如果不是因为这是特殊期间,他倒是愿意一直住下去。

    智控192班盛悦同学告诉许书记,疫情爆发后,身为湖北人,自己内心百感交集,既害怕病毒感染,又害怕外界对自己产生敌对心理。但是这期间,学院老师们一直都很关心自己的情况,特别是接到辅导员电话返校通知的时候,他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从到校的第一天晚上,辅导员冒着雨在校门等候,到宿舍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有热水,有干净的被子,有空调,自己的心热乎乎的。平时有什么困难只要在群里说一声,马上就有老师回应,他感受到了碧桂园职业学院所特有的温馨与美好,每一位碧桂园的学子都有义务将自己锻炼成为一名真正有担当的,对社会有贡献的有志青年,让暖暖的爱意继续传播下去。

    此次与许书记“云聚会”,同学们都非常激动,准备了一箩筐的心里话想要与许书记交流,许多同学都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也表示会安心隔离,上好网课耐心等耐学院开学。

    微信图片_20200516205016.jpg

    许书记语重心长地说道,同学们真的长大了,懂事了,是当之无愧的大学生。他说,从董事会到梁校监和刘院长,都把大家当成自己的孩子,学校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让所有同学返校复课,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大家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学到真正的本领,将来回报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贡献力量。

    针对此次“云聚会”中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伙食和网络的问题,许书记指示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进一步了解情况,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而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大家的用餐时间,防疫期间,学院将免除学院所有同学的伙食费(不管贫困与否)。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