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科研项目研究工作推进会时间:2020-04-02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蓝瑞荣 官家英 字体:[ ]

    2019年,我院共获得广东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及科研项目共计24项。为扎实推进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任务与研究目标,202041日下午,学院在国华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获批立项的广东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项目暨科研项目研究工作推进会。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副院长徐刚、院长助理赵海涛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江峰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汇报进展情况,并就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与与会领导交流了看法。

    4.jpg

    徐刚副院长提出工作要求

    徐刚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教研科研工作。他指出,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获批为省级二类品牌建设专业、凤凰教学酒店被认定为省级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四位企业兼职教师获得认定的省级高层次技术技能型兼职教师,均是学院首次获得的荣誉,是学院在专业建设、基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8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不仅是说明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这些项目为学院参加广东省,国家的创新创业奠定了基础。还有10项的教研科研项目获批立项,充分说明学院的科研工作的潜力。为此,徐刚副院长向各项目负责人表示感谢与祝贺。同时,他还提出四点希望:(一)按计划开展研究和建设工作。由于疫情的影响,希望各负责人能集中精力做好研究工作。克服困难,按照计划,开展项目安排和工作。(二)按照申请书、建设方案完成研究和建设任务。认真对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一项一项完成工作任务。特别是标志性成果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三)继续巩固提高认定类项目的建设水平,巩固发挥在人才培养和对校内其他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四)继续注意发挥好团队作用,带动年轻教师,共同完成好研究和建设的工作任务。

    3.jpg

     许从进书记布置工作安排

    许从进书记指出,项目指导老师要继续组织新的团队,继续深化8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继续实践提升创新创业类项目。同时,要利用新进教师资源与优势,开发并整合新项目,把项目水平提升上去。  

    2.jpg

    刘惠坚院长强调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刘惠坚院长对此次获批立项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学院2019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数和省级科研项目数之多,实属不易。为此,刘院长六点工作要求:(一)要珍惜和重视项目在建设和完善过程中潜在的意义。(二)要克服项目建设与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三)发挥好项目负责人的核心骨干作用,保持项目继续推进的可持续动力。(四)提升建设类和科研类项目潜在的功能作用。(五)按质按量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六)教务科研处加强项目管理,对各项目的标准要求,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刘院长还提出建议和要求:在后续的研究与建设过程中,每个项目要做到有任务、有记录、有丰富、有成果、有作用、有质量。并希望大家重视后续的工作,提前谋划,高质量完成建设与研究任务。


    2.pn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