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疫情防控】学院领导检查建设项目工程人员住所防疫工作时间:2020-03-19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318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一行在院长助理赵海涛的带领下,前往学院建设项目工程人员返校住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项目建设人员宿舍,刘院长一行在赵院助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工程人员的居住环境、卫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要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

    2.jpg

    1.jpg

    3.jpg

    许书记针对施工人员的宿舍条件、口罩的处理、防疫宣传、返工人员的隔离和检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院长强调,全国新冠病毒肺炎已经基本控制,但是我们不能麻痹大意,管理人员一定要带头做好防疫,保证万无一失。要落实好许书记提的几点要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体育馆的收尾工作,同时三期工程要做好复工。

    在现场,根据施工管理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刘院长和许书记进行了一一答疑并予以解决,他们表示,学院也会尽最大努力保障好大家健康。

    最后,刘院长对几位从学院毕业的学生进行了嘱托,交代他们要做好防护,努力工作,把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5.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