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广东省高职教育二类品牌专业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时间:2020-01-09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蓝瑞荣 字体:[ ]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职教育品牌专业建设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 18日,以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漆军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七人,对我院“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学院院长刘惠坚、副院长苏成柏、副院长徐刚、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江峰、专业负责人王春宁和建设方案撰写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3.jpg

    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现场质询后,一致同意我院“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方案通过项目建设评审。

    专家组指出,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对行业产业客观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品牌专业建设的必要性和重点解决的问题。专业建设基础扎实,人才培养条件良好,建设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具体,重点突出,标志性成果可评可测。同时,专家组建议,学院作为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二类品牌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责任高校,要加强过程管理,实施过程监督,确保建设质量。

    0Z6A0442_副本.jpg

    1.jpg

    专家组认真论证

    专业负责人王春宁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品牌专业的建设工作,确保预期目标实现。

    学院为组织好此次“省级二类品牌专业”校外专家论证会,已于17日下午组织校内专家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论证。

    2.jpg

    校内评议  院长刘惠坚提工作要求

    会上,与会专家根据《广东省高职教育二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指导性基本要求》以及《广东省高职教育品牌专业建设方案》规定,逐条逐字进行评议。刘惠坚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依托的企业为全国房地产龙头企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获评省级二类品牌建设专业,项目负责人要有荣誉感使命感;二是围绕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设要求,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要明确三年建设总目标和阶段分目标,抓住学院优势,整合碧桂园集团师资力量,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具有碧桂园职业教育的亮点工程;三是对建设经费预算要充分论证,做到功能整合、重点突出。

    图片:官家英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