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广东省唯品会慈善基金会领导一行来院交流考察时间:2020-01-0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17日上午,广东唯品会集团公益负责人沈旻一行四人莅临学院交流考察。学院院长刘惠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4.jpg

    交流座谈现场

    交流会上,沈旻一行认真观看了我院宣传视频,对我院教育扶贫的办学初心以及产教融合的办学方式加以赞赏。

    2.jpg

    交流座谈现场

    随后,双方领导举行座谈。负责人沈旻介绍了唯品会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慈善基金会近年来在在公益事业上的投入。沈旻表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作为人才培养的摇篮,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慈善办学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和完善的运行机制,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向碧桂园职院取经,共同追求长远发展。

    1.jpg

    沈旻介绍唯品会基金会情况

    学院院长刘惠坚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共同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成果。刘惠坚表示,国家正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并支持企业办学,接下来碧桂园职院将继续依托集团优质资源,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也欢迎唯品会集团与我院加强合作,共同为教育扶贫做贡献。

    3.jpg

    刘惠坚介绍学院情况

    最后,双方领导共同表示,将会加强合作,互通资源,推动中国职业教育与公益事业发展。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