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时间:2019-11-07 来源:记者团、摄影社 作者:李茂浩、陈韦如、许林娣 字体:[ ]

    117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副院长徐刚、院长助理赵海涛出席开幕式,全体教职工和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副院长苏成柏主持开幕式。

    青春的气息如同刚刚升起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开幕式文艺表演啦啦操——《舞动青春》拉开序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主持人解说,仪仗队首先入场,紧跟着彩旗、各系(教学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以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彰显了碧职人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3.png

    啦啦操——《舞动青春》

    图片4.png

    仪仗队

    图片5.png

    彩旗队

    图片6.png

    机器人系代表队

    微信图片_20191107192829.jpg

    智能建造工程系代表队

    图片7.png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代表队

    图片8.png

    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代表队

    图片10.png

    图片9.png


    学前教育专业教学部代表队

    图片12.png

    酒店管理专业教学部代表队

    图片11.png

    教职工代表队

    微信图片_20191107195151.jpg

    裁判员代表队

    在主席台前,各系(教学代表队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了简短而极富创意的文艺表演,赢得主席台领导和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微信图片_20191107193656.jpg

    微信图片_20191107193703.jpg

    文艺表演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现场响起了庄严的国歌。

    学院院长刘惠坚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学院的体育工作是学院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教育改革的重要部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对于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培养合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体能,培养同学们的军事作风和团队协作意识既是对学院体育工作的检验,也是学院全体师生体育素质、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验。希望全体运动员都能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青春活力,将本届运动会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运动会。

    图片14.png

    刘惠坚院长致开幕辞

    运动员代表杨华同学和裁判员代表周崇辰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图片1.png

    运动员代表杨华宣誓

    图片15.png

    裁判员代表周崇辰宣誓

    最后刘惠坚院长宣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五届田径校运会开幕。据悉,本届田径校运会将持续两天,200多名运动健儿将在田径场上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尽情地挥洒汗水。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