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军训汇演|2019级新生军训大队集合完毕,请您检阅!时间:2019-09-20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文阳 赵大英 字体:[ ]

        每一位大学生心里都有一段关于军训的记忆,是斑斓的迷彩,是整齐的队形,是烈日下的口号,是树荫下的歌声……当然,还有挥别时的泪水。12天的军训如期而至,又匆匆离开,原以为这段时光分外漫长煎熬,然而还未开始细细回味,却已拉下帷幕。 

    919日,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清远市军分区赵琼飞副司令,清远市清城区武装部蔡金平部长、王宝琪政委,学院副院长苏成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院长助理赵海涛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观看了军训汇报表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梦如主持。

    0Z6A6631_副本.jpg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阅兵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同志,2019级新生军训大队集合完毕,请您检阅!”

    在阅兵总指挥的指令下,在全体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苏成柏副院长赵琼飞副司令检阅了各分队队列方块

    _MG_1303_副本.jpg

      苏成柏副院长赵琼飞副司令检阅各分队队列方块

        本次的阅兵式隆重而盛大,和以往不同的是,同学们分别展示了海军旗语、内务整理、卫生救护、女子匍匐刀、花样队列、消防救护、单兵战术、男子军体拳等8个不同的军事特色科目。

    0Z6A6498_副本.jpg

    0Z6A6430_副本.jpg

    0Z6A6542_副本.jpg

    同学们进行军事特色科目展示

    在军训过程中,从军事技能到内务整理,从日常训练到纪律作风,各班级,各军事科目不断“比、赶、超”,其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大会现场宣读了“军训文明宿舍”“新生杯拔河比赛冠军”“队列会操先进班级”“优秀军事特色科目”“我最喜爱的教官”“优秀教官”“优秀政治指导员”“军训先进分队”“军训先进中队”等的表彰决定。

    0Z6A6567_副本.jpg

    0Z6A6574_副本.jpg

    0Z6A6584_副本.jpg

    0Z6A6589_副本.jpg

    0Z6A6596_副本.jpg

    0Z6A6600_副本.jpg

    为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蔡金平部长、何锐连副书记分别致辞。他们肯定了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学生们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要利用好现有的准军事化管理条件,走出独特的道路;希望同学们能够固化军训的成果增强军事知识、技能和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情怀;把军训的成果和部队的思想意识、精神融入到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诚信做人、刻苦求知,为将来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0Z6A6605_副本.jpg

    蔡金平部长讲话

    0Z6A6620_副本.jpg

    何锐连副书记讲话

    何锐连副书记特别强调,当前学院正处在高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大家要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不辜负祖国的期望、人民的重托,励精图治、拼搏进取,共创碧职院大学的新辉煌。

    98 日到919日,12天的历练!烈日下,有力的步伐和粲然的笑容很美,真诚、青春、感动、欢喜……

    12天的迷彩回忆,12天的似火骄阳,本次军训汇演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再见,军训

        你好,大学

       摄影:摄影社(谭思凡、童媛摄)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