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我院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工作顺利完成时间:2019-07-13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桑琴 字体:[ ]

        2019年学院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安徽、河南、河北、陕西、甘肃等十省(区)招生。为了做好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工作,学院对学生的录取面试实行分批进行。713日,来学院参加面试考核的是来自广东、广西、湖北、安徽四省(区)的93位考生。据悉,近期学院还将陆续对湖南、江西等省(区)考生进行面试考核。

    微信图片_20190713213256_副本.jpg

    学院领导巡查考场秩序

    学院高度重视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要求改变工作思路,从工作内容方式、服务态度等方面对面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考官、考务、后勤等方面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本次综合评价录取面试考核现场总共有18位考官,其中有两位来自碧桂园集团下属子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担任企业考官。

    微信图片_20190713213308_副本.jpg

    录播系统进行全程考场监控录像

    712日下午,学院专门组织召开了2019年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录取面试考务培训会议,全体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参会接受培训。

    13日早上730分,所有参加综合评价录取面试的学生们准点集合。考务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考生教育,重述考场纪律及考试相关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190713213319_副本.jpg

    志愿者引导考生入场

    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副院长苏成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等领导来到考场,巡查考场秩序、查看考场监控系统,询问面试考生报到人数、了解考生表现。同时,对考官、考务工作者提出要求,指出面试工作一定要聚焦学院的办学目标,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把招生面试工作做好、做细,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把好第一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考试程序与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面试考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3213331_副本.jpg

    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据悉,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工作要求,为确保公平、公正,我院对符合对应报名条件考生的相关证书原件进行验证。在面试考核中遵守“随机”的原则,学生随机分流,随机抽取考题,通过学校教室录播系统对考场进行全程录像。在命题环节,结合我院相关学科、专业特色及培养要求,重点考查学生知识基础、想象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等。面试环节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基础测试及考官提问回答。

    学院2019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录取面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未发生考生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目前考生分数正在统计中,我院将根据综合评价录取面试成绩,确定入选考生名单。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