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礼敬祖国,我为祖国升国旗——学院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主题日活动时间:2019-06-20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冰冰 字体:[ ]

    红旗飘扬,凝聚青春正能量;歌声嘹亮,唱响爱国主旋律。

    6月17日早,学院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礼敬祖国——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以主题升旗、同唱国歌,国旗下讲话,拍摄快闪等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_MG_0170_副本.jpg

    0Z6A9191_副本.jpg

    庄严的升旗仪式

    我为祖国升国旗

    清晨7时许,伴着响亮的口号,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庄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肃然而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学生代表在发表国旗下感言时说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人的使命与责任。抗战的年代,人们有救亡图存的使命。在和平与发展成为世界的主题时,新时代大学生应肩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学生导师代表杨力在发表国旗下感言时说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公认的辉煌成就。辉煌成就的取得,是全党全国人民解放思想和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断进行理论创新和制度变革的结果。中国智慧、中国制造和中国声音正在全球显示出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向世界展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带来的民族自信。新时代青年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大家承托着祖国美好的明天。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

    _MG_0146_副本.jpg 

    0Z6A9356_副本.jpg

    _MG_7077_副本.jpg

    _MG_0106_副本.jpg

    师生同唱一首歌

    唱响爱国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师生齐声高唱,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以及手中挥舞着的五星红旗,汇聚成一幅壮美的画面,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此次活动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快闪对全院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院师生“爱祖国、爱学院”的热情,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学院师生团结奋进的决心,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向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

    (摄影:陈韦如、许林娣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