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优化专业结构布局 夯实干部梯队基础——学院召开机构、干部调整工作会时间:2019-01-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桑琴 字体:[ ]

    为了适应碧桂园集团产业结构调整,按照学院创办人对学院专业设置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及工作需要,学院对专业设置、科级机构进行调整,并对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做出适当调整。116日下午,学院召开机构、干部调整工作会。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副院长苏成柏、徐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等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此次干部调整任命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0Z6A1438_副本.jpg

    学院召开机构、干部调整工作会

    许从进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院设机构调整的通知》以及《关于中层和科级干部调整的通知》。

    刘惠坚院长表示,学院董事会选择在专业调整时期对机构进行调整和对干部进行聘任,主要是基于两点原因:

    0Z6A1444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代表董事会、梁校监对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

        一、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

        刘惠坚院长表示,学院发展到今天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学院整个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在集团强有力的支持以及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亲力亲为的关心下,各项工作都进展顺利,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影响力也越来也大,主要体现在:两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这几年学院学生参加全国以及广东省的各项技能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学院申报的《新形态产教融合、校企共育——职业教育精准扶贫脱贫的创新模式》成功入选全省十大教育创新优秀案例(唯一一所入选的高职院校和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省教育厅领导对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高度评价;各大媒体对学院人才培养创新的争相报道。

        学院未来的前景呈现出越来越好的态势

        二、抓紧干部队伍梯队建设的需要。

        刘惠坚院长说,学院紧跟国家以及集团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在目前已拥有的建筑类、管理类、教育类等优势专业的基础上,2019年,增开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方向),并将智能控制与机器人技术融入到现有各建筑类、管理类优势专业中,实施原有专业的智能技术改造。

        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非常明确、坚定地要求,要把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做出品牌、做出影响力。

        正因为如此,学院要抓紧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培养力度,因为学院未来的事业,更需要干部队伍有一个完整的梯队体系。

        刘惠坚院长代表学院董事会、梁校监对此次的聘任、提拔的一批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职能部门的干部同志,应该在工作态度、服务意识、方法能力水平方面不断严格要求、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地适应学院发展的需求。教学部门的干部同志,要在专业建设水平、专业教学水平、关爱学生、培养学生方面做出更进一步地努力。

        二、更好更快地融入企业、学院文化。

        大家要更快地融入学院的文化,进一步地调整自己的观念、思维定势、行为习惯。要认同企业文化、学院文化,认同学院和集团现行的管理理念、管理经验,以及制度规范。

        三、注意自身人品人格的塑造。

        除了工作能力、文化认同以外,大家要注意自身人品人格的塑造,用好两个权利:职务带来的权利以及来自于自身人品人格、业务水平、工作态度的非领导职务的能力和权利。继续当好示范作用,尤其是在青年教职工当中当好品牌的样板。

        建筑信息模型技术教研室主任范向前、学院办公室秘书科科长王飞学分别代表此次聘任、提拔的干部进行发言、表态。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