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与博实乐教育集团签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时间:2019-01-14 来源:学前教育教学部 作者:李小纳 字体:[ ]

    为推进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1月11日,刘惠坚院长带领学前教育专业教学部主任李强,主任助理邓世忠,院长秘书姜岩磊,以及蒋婕、陈虹利、李小纳老师等一行前往博实乐教育集团总部交流访问。博实乐集团副总载高世杰,总监张峻尧,刘进、钟日山、梁颖经理,温媛茹主管等热情接待。

    双方举行座谈,认真学习了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职业教育办学思想,深刻领会了“办经济大潮中的黄埔军校”的办学宗旨,深入研究了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在学院和博实乐教育集团之间的合作与实践,共同审议和签订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取得了圆满效果。

    123456_副本.jpg

    校企双方共同审议人才培养方案

    刘惠坚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杨国强先生办学思想的指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通报了学院为适应集团发展战略转型所进行的专业调整情况;李强主任汇报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原则和特点。

    与会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博实乐集团高度赞扬学院践行杨国强先生职业教育思想的改革精神与教育发展理念,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同意《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表示将在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合作框架内尽力支持学院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共同培养“师德高、师心慈、师业精”的幼儿园骨干教师和班主任等运用型人才。希望双方在产教深度融合的探索中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推进学前教育专业的不断优化和改进,为企业提供更加符合需求的运用型人才。为支持学院加速合格人才的培养,博实乐教育集团将为企业实践教学培养提供保障,选派优秀幼儿园园长为学生进行班主任、教学主任、园长助理、园长等管理岗位课程教学,提升学生实践管理能力和水平,为第三阶段的实践教学打下坚实基础,逐步培养学生成长为幼儿园基层管理干部,为企业未来人才储备提供支持。

    本次校企对接,大力推进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为校企深度合作办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加坚定了学院人才培养改革的信心,从而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三段论”教学组织模式改革的进程中走得更稳、步子更大、成果更加丰硕。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