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间:2018-04-0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32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办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0Z6A5491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工作,深刻指出广东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广东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明确要求,阐明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是做好广东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以新的姿态、更大的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要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各项工作都要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现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的目标任务。用学习成果指导教学改革实践,用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的实践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
    0Z6A5521_副本.jpg
    0Z6A5461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结合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研究讨论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党建工作要点》。
    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厚植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重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支持和鼓励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项目化特色党建创建活动。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创新中心工作,采用“互联网+”等多种形式创新党建;通过微信、微博、论坛、贴吧等网络载体开辟和拓展党建工作阵地;积极探索利用“云课堂”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与英德市黎溪镇恒昌村开展“村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工作等。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