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特辑(6):“拼搏、超越、逐梦”——学院举办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时间:2017-11-18 来源: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1117日下午,学院第3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共有731人次参赛,最终,物业161班、装饰171班、园林161班荣获精神文明奖,建工162班、装饰171班和建工172班赢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171118115205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1116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运动场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部负责人出席大会,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参加。学院副院长苏成柏主持。
    0Z6A7924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开幕式致辞
    学院院长刘惠坚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是体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定位,对发展体育事业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刘惠坚表示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既有体能和技巧的较量,也有道德素养的比拼,更是对老师、同学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大展身手,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
    IMG_3475_副本.jpg
    各方队入场、表演
    微信图片_20171118161358_副本.jpg
    16级方队表演
           开幕式现场,校仪仗队、彩旗、裁判代表队、各班级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等32个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井然有序的队列、朝气蓬勃的口号与精彩的创意表演,尽情展现学院师生风采,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0Z6A8557_副本.jpg
    DSCF2295_副本.jpg
    IMG_2406_副本.jpg
    IMG_2340_副本.jpg
    比赛瞬间
           两天来,朝气蓬勃的学生运动员和褪下工作压力的教职工健将,参加系列比赛,大家鼓足拼劲,用汗水与毅力体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运动场上演了一幕幕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动人场景,谱写了一曲曲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友谊之歌。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我院师生的时代风采。
    IMG_3479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讲话
    IMG_3475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颁奖
    IMG_3468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颁奖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表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主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指出运动场留给师生的不仅仅是奖状、荣誉,而是一种态度和品质,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碧桂园人“追求卓越、永葆激情”的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目标再立新功。
          (摄影:吴建鱼 谢依婷 霍思源 郑馥君 马海霞 黄兰桂 侯学良)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