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备战2017年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时间:2017-11-15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陶泱霖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学院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备战2017年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刘惠坚,副院长苏成柏、徐刚,教务科研处、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各参赛队负责人、领队、指导老师及实践教学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刚主持。
    QQ图片2017111518064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各参赛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参赛项目组队和参赛前训练准备工作情况,提出了赛前训练需要学院解决的问题。 
    苏成柏要求每个赛项负责人进一步优化参赛工作方案,于本周五前提交实践教学管理科。并就方案的进一步优化进行具体指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刚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一个新兴学校崭露头角的突破点,也是各校之间学生培养质量一个横向的对比指标,直接反映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中间环节。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入围国赛。
    刘惠坚充分肯定了学院各职能部门和专业教学部对本次省技能竞赛的高度重视,希望认真做好参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备赛,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参加职业技能大赛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也是集团杨惠妍副主席的要求,要抓好具体工作,争取好的成绩;二是碧桂园集团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全力支持竞赛,集训中要用好企业人力、物力等资源;三是要确立竞赛目标,拟定科学合理的赛前训练计划与企业共商竞赛事宜,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强化选手技能,指导老师和学生要全力以赴,敢为人先,攻坚克难;五是教务科研处、校企合作处部门对技能竞赛做好全方位服务;六是要齐心协力,争取省赛成绩有新的突破,入围国赛。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