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刘惠坚院长出席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寄语青年学生干部时间:2017-11-03 来源:馨锋记者 作者:邹耀兴 字体:[ ]
    为把我院学生干部骨干培养成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为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和将学院建成经济大潮中的黄埔军校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11月3日下午,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华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刘惠坚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学院院长刘惠坚教授讲话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寄语青年学生干部
    刘惠坚院长的讲话分为四个部分:为什么要开展马克思主义的培训,怎么把马克思主义结合在工作学习中,为什么要关注学生干部的培养以及学生干部如何引导其他同学。指出对青年学生干部进行理想信念的教育,把大家培养成为未来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坚强有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刘惠坚院长指出要真正成为马克思主义者,需要同学们有非常高深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需要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实践,不断建立起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实践观,并通过社会实践把自己锻炼和培养成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刘惠坚院长希望青年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培训和其他渠道,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引领的青年学生骨干。并发挥骨干力量,以传帮带的形式引导全院学生健强体质、树立纪律意识、增强沟通技巧,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掌握专业技术技能本领,通过三年的在校学习和企业实践教学培养,成为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不辜负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社会、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成为对人好、对社会好的有用青年。
    马世云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学生骨干的愿望。呼吁同学们在做好分内工作的同时,时刻兼顾学院工作的大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授旗仪式_副本.jpg
    授 旗
    重温入团誓词_副本.jpg
    重温入团誓词
    刘惠坚院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为培训班授旗,全体培训班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及本期培训班2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主持。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