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17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9):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时间:2017-09-18 来源:馨锋记者 学生会宣传部 作者:邹耀兴 廖良峰 字体:[ ]

    0Z6A0431_副本.jpg

    会操表演现场

    9月16日下午,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二期宿舍架空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中国人民解放军75734部队领导唐朝法,教务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和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等出席了表彰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倪合良主持。
    IMG_6217_副本.jpg
    0Z6A0590_副本.jpg
    表演现场
    各专业班级新生在教官们的带领下有序入场,进行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蹲下起立、敬礼礼毕、四面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队列会操表演。新生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豪迈的口号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0Z6A0758_副本.jpg
    0Z6A0770_副本.jpg
    IMG_6386_副本.jpg
    颁奖现场
    最后,建工172班、造价171班、园林171班、物业171班、学前教育171班、学前教育172班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洪艺芳等92人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曾伟明等6名教官获得优秀教官荣誉称号。
    0Z6A0795_副本.jpg
    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军训中的所获、所得和所感。大家领悟到听懂与会做是两回事,要会做,必须要反复揣摩,不断练习。认识到纪律是成功的保证,认识到坚持方能成功,认识到团结协作、互帮互学是建设好一个集体的重要保证。所有这些不仅对同学们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也对大家整个人生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IMG_6419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讲话
    许从进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新生们精彩的汇报表演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青年大学生要自觉站在保家卫国的前列,努力从思想上提高国防意识,从行动上增强军事技能,随时能够为国家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许从进书记指出办经济大潮中的黄埔军校是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职教思想之一。黄埔军校的学生,要有过硬的作风纪律、健康的体魄、团结协作的精神,学院准军事化管理和军事体育课的设置,是为了实现杨国强先生的“黄埔军校论”的措施之一,希望全体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自觉遵守学院的各种规定,在严格的环境中磨练和摔打自己,练就能够适应各种工作环境的优秀人才。希望17级新生继续发扬军训当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有礼有节”的好作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早日成为“对人好、对社会好”的高素质人才。
                                                      (摄影:霍思源  郑馥君)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