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我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时间:2017-07-13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7713日,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44名,列席代表3名。

     

    IMG_7120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讲话

    刘惠坚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董事会、行政班子对院教代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深刻阐明了教代会的组织形式、主要职能、基本任务和重要作用,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刘惠坚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教代会从无到有,在加强和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方面的成就,希望全体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完成本届教代会的各项具体任务,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IMG_7146_副本_副本.jpg

    苏成柏副院长汇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

    IMG_7223_副本.jpg

    IMG_7287_副本.jpg

    分组审议

    会议听取了苏成柏副院长作的关于编制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说明,对规划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审议中,与会代表认真负责、畅所欲言,积极踊跃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在大会交流后进行表决,通过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决议认为,学院《十三五规划》认真总结了创校以来改革、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发展方向,提出了“十三五”改革、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切实可行。对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是我们今后行动的纲领。全体代表对实现学院“十三五”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IMG_7126_副本.jpg

    大会现场

    与会全体代表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认清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深化对高职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积极践行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职业教育思想、办学理念,锐意改革、加快发展,在办学机制创新、人才培养创新等方面成为引领职教创新潮流的典范。

    会议在完成各项议题后圆满结束。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