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物业管理专业召开2018级学生企业实践学习动员大会时间:2020-06-05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2063日,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企业实践学习动员大会在授渔楼311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邵超群老师主持,专业教学部负责人秦学俭老师及专业教学部全体老师、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对即将下企业的18级同学们赠送寄语,专业教学部郑良浩老师嘱咐学生们要做好心理准备,不仅要具备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更要注重素质素养培养。

    谢意浓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与共勉,分别是湖南的方言“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胆大、心细、脸皮厚”、“安全重于泰山”。王文静老师希望同学们勇于战胜困难和困境突破重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邵超群老师则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时间与方式、实习周记与考核、实习纪律与安全几个方面向大家阐释。

    随后,专业教学部负责人秦学俭老师动员讲话。秦老师重点强调了四点:一、希望同学们在企业实践的过程中能够抓住机会,不断地积累本领,并努力向凤凰管家副主管级方向靠近。二、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更有规划。三、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要非常勤奋、努力,不怕吃苦,善于思考、总结。四、要学会坚持、勇于克服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605163741.jpg

    老师寄语环节结束后,现场还观看了14级优秀毕业生陈淑云学姐的视频赠言,学姐强调在实习中一定要转换身份把自己当成一个职场人。

    最后,2018级学生代表徐鸿莹、张诗强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学校形象,珍惜机会,不负期望,全力以赴,经受住考验。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即将到来的企业实践学习阶段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将更加自信,勇往直前,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