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疫情防控】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防疫抗疫专题视频会议时间:2020-02-25 来源: 作者:黄俊强 字体:[ ]

    2020年2月24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防疫抗疫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时主持,党委委员胡宁义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25134053.png

    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形式

    首先,支部书记梁时传达了2月21日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的指示精神,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把党的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目前,广东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但防疫工作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支部书记梁时强调,校监梁炽娟在2020年春季学期准备工作会议上特别强调全院师生安全,做好各项预防措施,多角度把疫情得到防控。作为党员,在疫情面前做到带头表率作用。积极响应学院防控办的隔离安排,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要认真做好网络教学的准备工作。另外,支部党员要配合学院做好个人防控工作,注意日常消毒,不聚众,不串门。

    接着,党委委员主席胡宁义介绍了学院学期工作的有关部署。一是为有效防控疫情,学院从1月份就成立了防控办,各方面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如进出校测体温、返校人员隔离管理等,大家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党员干部在防疫期间要取到带头表率作用,不能因为疫情影响降低工作质量要求。三是在国家地方还没解除疫情之前,要以战时要求做好防控工作,遵守学院防控工作的部署,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四是在党员学习、党员发展等工作中,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党组织的工作,扎实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书记梁时要求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