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时间:2019-12-31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彭振兴 字体:[ ]

    123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国华楼5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彭振兴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2.jpg

    在组织生活会前,举行第一议题学习,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玉良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jpg

    彭振兴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党支部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4.jpg

    接着,彭振兴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之间开展批评,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注重从自身找问题、查原因,批评与自我批评充满“辣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锐连代表党委讲话。他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每位党员都认真作了自我对照检查,效果显著。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将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广大党员在学院中心工作特别是评估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jpg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彭振兴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本年度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片:官家英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