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三校联谊促发展,携手互动显真情时间:2019-12-23 来源:学生会宣传部 作者:张逸、封晓坤、郑雅洁 字体:[ ]

    三校联谊促发展,携手互动显真情。为促进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院学生会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进一步锻炼学生干部能力,1221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青年相遇,见贤思齐”三校联谊交流活动在学院授渔楼410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223104608.png

    三校全体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碧婷、外联部部长李嘉伟,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天河校区部长林滔、清远校区部长钟芷珊,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姜威、副主席黄浩,以及各校学生会干事们。

    三校学生会主席、部长以及干事们在国华楼大门集合合影后参观了校园,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办学条件让两校学生赞叹有加。

     微信图片_20191223104626.png

    三校同学参观校园

    交流会上,三校学生会主席介绍了各自学院以及学生会基本情况。我院学生会主席姜威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本次活动中积极交流,进一步加强三校学生会互帮互学。

    微信图片_20191223104845.png

    姜威主席发言

    本次交流活动还进行了游戏环节,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本次“青年相遇,见贤思齐”三校联谊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三校学生会之间的了解,有利于三校学生会工作活动顺利开展,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良多,意义非凡。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