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时间:2019-12-03 来源:学生工作支部 作者:王冰冰 字体:[ ]

    122日,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授渔楼413教室召开了2019年发展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本支部左春岚等19名同志入党事宜、王怡然等4名同志的转正事宜。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培养联系人、2019年发展对象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梦如主持。

    2.jpg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核查到会人数,当众宣读符合召开支部大会的要求。接下来讨论了左春岚等19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再由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支部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党支部书记何梦如同志宣布了大会决议,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预备党员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在学风、校风上做好引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坚定的目标,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组织委员王文阳老师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考察任务。

    1.jpg

    大会同时逐一听取了4名预备党员一年以来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情况,分别讨论他们的转正申请。支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4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学生工作支部书记何梦如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对这四位刚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作风,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名同志纷纷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书写青春,成就人生华章。

    此次大会,为学生工作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将以他们崭新的风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前进,不断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3.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