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时间:2019-10-18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彭振兴 字体:[ ]

    101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彭振兴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彭振兴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党委文件《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支部设置调整的通知》《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彭振兴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党委按照机关、系(部)职能相近的原则组建党支部,以利于党支部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实际开展党的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决定撤销原来的机关党支部和国良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成立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其中机关第一党支部由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总务处、工会全体党员组成。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张玉良、胡宁义、姜岩磊、彭振兴、蓝菊(按照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五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4_副本.png

    监票人、计票人

     图片5_副本.png

    党员投票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锐连同志代表党委对机关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当选的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党章等规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做到规范化、制度化,在学院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起了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党委工作部署,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党的建设等工作,把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图片6_副本.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锐连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分工。经选举,彭振兴同志当选为书记,胡宁义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张玉良同志任组织委员,姜岩磊同志任宣传委员,蓝菊同志任纪检委员。彭振兴同志表示,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届班子深感责任和担子很重,大家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所有党员,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7_副本.png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图片8_副本.png

    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