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校园感恩日▏学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为祖国庆生时间:2019-09-30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 字体:[ ]

    928日是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校园感恩日,再过2天即将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181名碧桂园职业学院师生以无偿献血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IMGP2528_副本.jpg

    IMGP2542_副本.jpg

    IMGP2565_副本.jpg

    IMGP2543_副本.jpg

    IMGP2558_副本.jpg

    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自建院以来,碧桂院学院每年都定期组织师生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近800名师生献血近20万毫升,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作出了贡献,也为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928日,市中心血站两台献血车如约开进校园,校园内彩旗招展,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学院志愿团队早早的来到现场,他们有的布置现场,有的包装纪念品,还有的引导同学们进行献血前的各项准备。

    IMGP2567_副本.jpg

    学院用无偿献血的行动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

    由于是校庆日,校园主题活动比较多,同学们在参加报告会后陆续来到献血车旁,他们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前夕参加献血特别有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用无偿献血为新中国70周岁生日献礼。在现场他们还幸福地摇起了小国旗。

    在献血的人群中,中心血站的员工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赵岩松老师。据了解赵岩松老师自2017年起已经是连续三年参加学院组织的献血活动了,他的行动鼓舞了在场的同学,大家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掀起了一个献血小高潮。

        当天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学院志愿团队也一直和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一直坚持工作到活动结束,最后还和采血人员进行共同合影,碧桂园学院师生的爱心传承,让我们感到温暖,这座城市因为有你们的付出而更加美丽。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