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特辑(1):开幕式精彩纷呈时间:2017-11-18 来源:馨锋记者 学生会宣传部 作者: 邹耀兴 郑秀汝 陈珊珊、李文勇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71118115205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1116日上午,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运动场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部负责人出席大会,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参加。学院副院长苏成柏主持。
    0Z6A7750_副本.jpg
    校仪仗队入场
    0Z6A7776_副本.jpg
    0Z6A7768_副本.jpg
    0Z6A7846_副本.jpg
    0Z6A7808_副本.jpg
    方队表演
    开幕式现场,彩旗、校仪仗队、裁判代表队、各班级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等32个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井然有序的队列、朝气蓬勃的口号与精彩的创意表演,尽情展现学院师生风采,不断赢得阵阵掌声。16级全体学生和铁军连带来的表演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0Z6A7924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致辞
    学院院长刘惠坚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是体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定位,对发展体育事业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刘惠坚表示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既有体能和技巧的较量,也有道德素养的比拼,更是对老师、同学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大展身手,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
    0Z6A7930_副本.jpg
    刘惠坚宣布运动会开幕
    刘惠坚院长宣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摄影:吴建鱼 谢依婷 霍思源 郑馥君 马海霞 黄兰桂 侯学良)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