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同办学理事会主要工作内容时间:2017-03-01 11:33:55 来源: 作者:

 

一、促进有利于对企业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政策制度的制定及机制体制的建立,建立、完善学院与集团各公司、下属企业对接的联系渠道与网络。
二、支持与配合学院做好企业调研工作,包括对企业用人的时间段、各专业岗位用工标准、行业产业发展趋势等进行有效地调查和研究。
三、指导学院各专业开发设置、课程改革建设工作。对学院开发的新专业,提供符合企业用工要求与市场需求的专业设置的建设性意见;对学院现有专业课程提出改革的指导性意见,在确定核心课程时持有话语权。
四、对学院设置的应有企业或行业的专家、技术骨干参与的教育教学工作所需资源提供支持和配合。
五、对学院制定专业教师下企业锻炼的计划及企业骨干到学院授课、专业指导、讲座等计划给予指导、支持并配合学院进行相应工作的协调落实。
六、负责对各专业学生进企业课堂及各阶段的实习实践工作计划制定、实习管理考核的相应指导,并形成对公司或企业校企合作工作的评价考核机制,对校企合作工作开展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提出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