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企业一线
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及人才招聘宣讲时间:2017-03-03 16:49:49 来源: 作者:

        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中心总经理周辉、人力资源总监李伯夫等一行4人,2017年3月2日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及人才招聘宣讲活动。

刘惠坚院长、苏成柏副院长及校企合作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学部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周辉总经理、李伯夫总监等,就学院与现代筑美公司校企合作已经取得的成效及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沟通交流会后,现代筑美公司面向2015级的“筑美班”人才招聘宣讲,在国华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现代筑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伯夫主讲。刘惠坚院长与周辉总经理就学院与学生共同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对话,引起在场学生的热烈反响。(2017年3月3日校企合作处李建华供稿)
                                          
 
 
沟通交流会.jpg
 沟通交流会
 
院长讲话.jpg
 刘惠坚院长在宣讲会上讲话
 
 
周辉总经理讲话.jpg
 周辉总经理在宣讲会上讲话
 
  
宣讲现场1.jpg
 刘惠坚院长、周辉总经理在宣讲会现场与学生交流 
  
 
宣讲现场.jp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