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办学资源(企业)介绍时间:2019-07-08 09:24:18 来源: 作者: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旗下的二级法人公司,外商独资经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9亿元,年施工能力逾1500万平米,业务遍及广东、江苏、湖南、湖北、海南、贵州等地。

 广东国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碧桂园学院生产教学公司。

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现代筑美家居,2007年成立于肇庆市,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肇庆工业园占地约1000亩,投资资金20亿元,年产能达60亿。信阳基地占地约70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底试产,最大年产值达50亿。引进欧洲工业4.0智造体系和领先于同行业的高新技术,坚持环保理念,勇于突破传统家具产业模式,运用创新思维,持续改进,实现家居定制向机械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发展。

 广东诚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三亿,员工规模达1000人以上。公司现已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广东橙家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作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是2亿新中产信赖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我们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质价比、健康环保的整体家装服务,涵盖硬装,软装,整装,智能家居和生活零售在内的五大板块。目前橙家门店已覆盖全国核心城市,我们正通过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新零售方式,打造前所未有的“快好省”装修体验,为千家万户装点美好生活。

 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注册资本贰亿元,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承修类五级),以及国家安防壹级资质(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壹级资格证)等多个专业资质。

佛山市顺德区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御用园林景观绿化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最具核心竞争力品质的“核武器”。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经过27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物业、写字楼、多功能综合楼、政府及其他公共设施、产业园、高速公路服务站、公园及学校等多种业态。

碧桂园酒店,依托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75家,客房总数约20000多间。

博实乐教育集团,中国最大的K12 教育集团,于2017年5月18日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中国教育集团赴美上市最大的IPO。

广东顺德凤凰优选商业有限公司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碧桂园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是以机器人本体及其核心零部件、相关的机器人核心技术,智能机器人系统的研发、智造、运营为业务内容的科技型公司。目前,博智林机器人开发研制中的产品主要为应用于建筑业、餐饮、物业管理、医疗、农业、智能家居、制造业等领域的机器人、智能设备及系统。

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珠海慧城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智慧城市的建造与运维过程提供数据服务的科技型公司,依托集团在设计、建造、装修、家居、物业等全产业链方面资源优势,打造独特的BM咨询、BM设计、BM施工管理、平台研发四位一体核心技术。

碧桂园机器人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