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明图书馆!
图书馆文明自律倡议书时间:2018-11-19 来源: 作者:

各碧职学子:

 为不辜负杨叔叔的大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我们更应该约束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为此,仲明图书馆特发出如下倡议:

1. 图书馆是课堂外汲取知识的重要场所。要善于利用图书馆的各类资源进行学习,建议每日进馆学习与借阅应不少于2次。

2. 大学期间是培养阅读习惯的最佳时机。每一位碧职学子应该 从自身出发,努力培养自己的阅读习惯,提升自我学习的能力。

3. 为自己列一份计划阅读清单,保证每天有1个小时的课外阅读时间,并尝试进行更高层次的阅读。

4. 图书馆是学习场所,请关闭手机的娱乐消遣功能。

5. 图书馆是公众场所,应该注意行为举止,不要影响其他同学。不要发生有违行为规范的言行,安静地阅读才是你最美的身影!

6. 图书馆内的图书,在非借出状态下,请不要带出馆,请自觉遵守借阅规则。

7. 时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平等的。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必须建立时间管理观念。不要让各种刷屏占用你太多的时间,那些无用的、无效的时间是需要你去拯救的。

8. 努力成为一个自律的人,提高自己的自控力。

要想与众不同,必须做与众不同的事,期待同学们成为更好的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