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湘西州领导及军分区首长来院共商精准扶贫时间:2017-12-01 来源: 作者: 字体:[ ]
121日,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湘西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等领导一行来院参观交流,看望在学院学习的80名湘西籍退伍军人,与学院领导共商教育精准扶贫。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0Z6A9440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介绍学院情况
许从进书记介绍了学院和国良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缘起、办学目标、办学性质、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优势。指出学院通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使毕业生高起点高薪就业,从而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改变社会对高职教育的看法。学院愿意与湘西州建立直接的对接和联系,帮助湘西州退伍军人和贫困家庭学子改变自身和家庭命运。
向顶天副主席对学院的办学性质和办学特征表示赞赏。建议学院与湘西州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招生指标等方面给予优惠。希望退伍学员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掌握一技之长,脱贫致富,回报社会。
0Z6A9474_副本.jpg
高振海政委希望退伍学员好好学习
高振海政委对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家国情怀表示敬仰,代表军分区对集团和学院表示感谢,希望退伍学员要加强学习,学习高尚的情操、积极进取的企业精神和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与学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把退伍军人培训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不仅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而且把创新创业工作做好。
退伍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所思所想所感,讲述了学院如何待他们如同家人,感觉到很温暖。通过一个多月的学习,他们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