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学院党委与英德市恒昌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18-06-29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桑琴 字体:[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和清远市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6月28日,学院党委与英德市黎溪镇恒昌村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英德市黎溪镇委副书记霍珏任,镇委委员刘良杰,恒昌村第一书记朱萌,总支书记罗洪灿,驻村扶贫队长伍志林,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学院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以及恒昌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422087489133189506.jpg

学院党委与英德市恒昌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吸收新党员;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扶贫工作、新农村建设工作经验分享;许从进书记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宣誓铿锵的誓词激励每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现场,许从进书记给全体党员主讲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的主题党课。与会党员们深受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乡村振兴的带头人、排头兵,为新时代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865313677596785943.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588878165729611615.jpg

许从进书记开讲党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许从进书记还代表学院党委慰问了恒昌村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慰问品。

288301041362142228.jpg

许从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慰问了恒昌村的老党员


另悉6月27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踊跃捐款专门用于今年“七一”前组织慰问学院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恒昌村的老党员,帮扶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