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我院开展“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时间:2018-06-27 来源:党委办公室 馨锋记者团 作者:桑琴 陶必芝 刘剑威 李伟森 字体:[ ]

6月30日是广东省“扶贫济困日”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号召,今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18年“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以及学院机关各处(室)和教学部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乐善好施的良好风尚,弘扬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慈善精神。


473269284789450032.jpg

学院领导带头捐款


捐款现场气氛活跃,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大力弘扬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踊跃将善款投入捐款箱2018年“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共收到善款23488.3元。这些善款将专门用于慰问学院党建结对共建单位、省级贫困村英德市黎溪镇恒昌村的老党员,帮扶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


755215038036177366.jpg

大家积极响应,捐款现场气氛活跃


许从进书记在现场表示,举办“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对于学院的师生们意义非常重大、深刻,希望在今后在人生道路上,学院的教职工、同学们像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一样,尽我所能,帮助他人,用爱心播撒真情,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