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学院举行2018年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时间:2018-07-17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冰冰 字体:[ ]

7月17号晚上,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2018年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学生工作处、思政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各主任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冰冰主持。

IMG_0312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讲话

许从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外化于行的体现,也是青年学生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广阔舞台。基层是增长才干的摇篮,农村是汲取营养的沃土,青年学子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许从进书记指出实践重在落实、贵在质量,要将每个环节做到尽善尽美,要求实践活动要加大探索创新的力度,要做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要创新载体、机制等。希望参与活动的同学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在实践中培养脚踏实地的品质,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用自己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增强奉献社会的责任感。

IMG_0326_副本.jpg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虚心学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彰显大学生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364767156939337576_副本.jpg

授旗后合影

出席活动的领导依次为实践团队授队旗,预祝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涌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团队将陆续启程前往广东各地以及碧桂园集团帮扶的8省13县开展实践活动。

                                                                                            (摄影:吴建鱼)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