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掌握新技能,成为致富带头人——湘西州第四期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时间:2019-02-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2月25日,湘西州第四期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湘西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林庆根,专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国良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銮明等参加开班仪式。国良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助理熊云辉主持。

0Z6A2634_副本.jpg

开班仪式现场

国良职业培训学校教研室主任黄俊强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计划和培训要求,希望本期20位学员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成为既懂理论又懂实际操作的行家能手。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习方法,心怀感恩、团结友爱,遵守规章制度。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总结经验,根据实际,精心备课、认真讲课,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使学员们真正掌握专业技术技能,成为劳动致富带头人。

0Z6A2591_副本.jpg

林庆根处长希望学员们展示新时代军人的良好形象

林庆根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赶上了伟大的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政治上予以关心,政策上予以倾斜,希望大家要珍惜好机遇,要静下心来学,持之以恒学,实践创新学,真正掌握新技能。林庆根处长嘱托大家要保持部队好作风,坚持退伍不褪色,时刻注意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自觉服从学校和带队干部的管理,模范遵守学校纪律和规章制度,尊重老师,团结同志,充分展示新时代军人的良好形象。

0Z6A2602_副本.jpg

刘銮明校长介绍建筑行业发展转变

刘銮明校长在讲话中希望第四期学员要了解学校,了解所学的专业,指出建筑行业已经由传统的劳动力密集型向高新技能型转变,学校开设的专业,如铝模、智能爬架、高压水枪拉毛技术等,紧跟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刘銮明校长结合张建辉、纪凤宇等人的典型事迹,希望学员们熟练掌握一门技能,高薪就业,切实实现脱贫致富、有车有房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学员们从刻苦学习、遵守纪律,到上课出操,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为学院学生做出榜样。

0Z6A2628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希望大家带着“三心”学习

许从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国良职校举行的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不是简单的技术培训,希望学员们通过三个月的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实操技能培训,掌握新技能,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学员们带着上进心、感恩心和责任心参加培训,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碧桂园集团和学院创办人,珍惜机会,吃苦耐劳,为自身和家庭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奋斗。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