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造景,筑梦顺茵---碧桂园集团顺茵公司企业专家学术座谈会(图文)
时间:2017-03-09 来源: 作者:
111.jpg   
   
师生与企业专家合影
   
    20151125日下午,碧桂园集团顺茵公司五个部门职业经理人组成的企业专家团,莅临学院给2015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并对现阶段专业有关的学术问题召开座谈会。本次学术活动由园林工程技术教研室主办,学院产学研合作与教育交流中心承办,顺茵公司园建工程部总经理肖建成先生、绿化工程部副总经理梁开景先生、市场部副总经理张璐女士、景观设计部总监王作光先生等作为代表出席座谈会。
 
2222.png
 
 企业专家作专题讲座
 
22222.png
 
学生认真听取企业专家讲解 
 
2222222.png
 
企业专家与学生交流互动
 
        座谈会中,顺茵公司各位代表根据自己的工作阅历和经验,就园林工程技术专业需具备职业能力、素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公司园林项目开发与建设模式做了专题讲座。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分享,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不吝惜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现场互动掀起了一阵阵高潮。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2015级园林专业的同学们加深对本专业的认知,进一步明确就业前景、工作岗位设置、未来发展确实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