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继往开来‖记园林151班独立实训月完满结束
时间:2016-07-24 来源: 作者:

   2016年6月22日园林151班独立实践月动员大会与培训大会隆重召开,为园林151班2016年6月27日—2016年7月22日一个月的暑假独立实训月揭开了序幕。在这一个月里,同学们从对工地的一脸茫然到逐渐熟悉,体现的是大家的成长与收获。

   短短的一个月里,我们在罗刚老师、蓝大春老师的指导下学到工地最基本的看图纸,弹墨线,撒灰,使用100规格光学水准仪,平土等等。在此期间,我们的主任导师王琰和施工老师李帅老师也到工地现场参观,项目经理与施工队长尽心尽力,同学们也听从安排,共同完成了暑假实训月任务。相信同学们这一个月都有各自的收获和感受,能坚持下去也实属不易。
   
2016年7月23日—2016年8月1日,14名自愿留校的同学将继续跟进二期宿舍B、C中庭景观园建与绿化学习。

19.jpg

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