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一周,获益良多
时间:2016-07-02 来源: 作者:江幸桃

        在对宿舍B,C间放线,标高施工和周日早上的墨斗弹线后,2016年6月27日,园林151班的同学正式进行实训。

    这个星期,我们明天都安排了不一样的实训。周一:宿舍B中庭东门与宿舍BC间园林景观园路排水施工、周二 宿舍B中庭东门放线及标高、周三把西边的园路的线放出来 、周四蓝老师安排、周五宿舍B中庭平土及园路放线、周六宿舍B中庭施工,虽然做得事不多,但是也有值得我们学习的细节。同学们在实训中知道怎么放线、100规格光学水准仪怎么使用、怎么墨斗弹线,知道撒灰,检测园林放线的正确与否。有的时候难免会碰壁,比如觉得晒,不想捡垃圾,想过偷懒,觉得累和哭……但是任何事情一定会有利与弊,我们要积极面对。正如蓝老师说的,做你想做的事是成长;做你不想做的事是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是突破。

    同学们,一个星期已经过了,一个月还会远吗?愿你们轻装上阵,不惧风雨,一路前行,采撷最丰富的果实。

23.jpg 

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