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喜获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赛项三等奖
时间:2017-01-10 来源: 作者:

          9.jpg

    12月1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园林景观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的角逐,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代表队胡志腾和朱友群同学在全省7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内容为居住区园林景观快题设计,要求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项目,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各项职业素质技能,包括环境分析、规划布局、植物搭配,空间组合、效果表现等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的专业知识和核心技能。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负责人李帅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亲自与邢启艳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在本专业院级技能竞赛中选拔出成绩优异的卢敬坤、严少玲、胡志腾和朱友群四名同学参赛。最后,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参赛队伍获得全省三等奖,是该专业学生首次参加省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