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干部事迹材料时间:2019-05-15 来源:物业管理里专业教学部 作者: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一、物业171班陈欣欣

     我是2017级物业管理专业的学生陈欣欣,很荣幸在本学期“优秀团干部”的推选,大一我任团支书一职,大二任组织委员一职,在这接近两年的工作中,我严格执行上级团总支交与的工作,认真做好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积极配合团支书丰富团日活动,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尽心尽责;作为一名学生信息员,我认真客观完成每月对教师教学质量的评价,并辅助学习委员共同完成教学部下达的各项任务;担任专业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负责策划专业的各项活动,组织活动有序开展。在此我向团组织提交优秀团干部申请书,我愿意接受团组织的考核和教育,并希望最终能够获得批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优秀团干部”。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充分发挥着生力军作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始终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求知、不断进步、不断学习,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进入大学以来,在学习方面,我从不迟到早退,不旷课,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并认真做好笔记,及时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两年都名列前茅,并在2017年至2018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物业法律实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物业应用文写作二等奖、感恩征文二等奖,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裁判员”称号。

     在生活方面,反对铺张浪费,尽量做到俭朴节约;团结同学,友善和谐地对待每一位同学,和同学共同探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提高和完善自我;在宿舍里带头作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积极参与班里举办的一切活动。

    在工作方面,自担任班干部,我都以认真务实的态度来对待处理班级的每一件事物。我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树立强烈的荣辱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注意加强自身修养,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同时活跃支部学习气氛,组织课外活动,增加同学们的凝聚力,使我们班团结一心、蒸蒸日上。

     

    c63c106f5efd42115eccc3f615881179.jpg

    学生照片

    二、物业172班黄鹏朗

       该同学表现优秀,在学校遵规守纪,努力认真学习,在专业班级里成绩名列前茅,且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拿到了励志奖学金,并作为专业代表参加励志奖学金分享会。

    在专业班级工作方面,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信息员和物业管理专业团总支副书记,对工作认真负责,在班级里做好学风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和落实学院团委的工作,也在教学实训基地担任项目经理助理,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实训工作,同时也担任实训小组的组长,合理分配小组任务,带领组员完成课后任务;在人际交往中,乐于为同学服务和热心帮助同学解决难题,与同学相处较融洽;在校园活动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曾积极参与学院新生接待面试工作,参加过英德市扶贫社会调研活动获得二等奖、通过人力资源经理的面试得以机会到碧家国际社区实习获得实习证书、在感恩征文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和三等奖、参加青马工程培训获得“优秀成员”称号,还被评为“优秀团员”、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准军事化优秀个人”等等,认真完成各类工作,在完成的过程中学习,从而使自身得到锻炼,实现全面发展。

       希望能再接再厉,积极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并学好专业技能,做一个优秀的碧职学子,以后成为一个合格的物业人。

     

    7bf20adcdd901e16b3487223fc967444.jpg

    学生照片

    三、物业181班蔡水娣

     蔡水娣,女,1996年生于广东湛江,共青团员,系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1班的学生,现任班级副团支书、摄影社18级临时负责人。

     在思想上,本人一直把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当成一种神圣而崇高的信仰,秉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在校生活中非常热衷于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志愿者服务中体验我志愿我快乐的自豪感,为学校、社会贡献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生活上,本人加入了学院的摄影社,参与校园专业拉练、校园艺术节、每周一升旗等学院大大小小的活动拍摄,为校园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虽然本人并非学院志愿者协会的一员,但一直积极参加学院志愿者的工作。本人曾参加校园田径运动会、2019年4月份的接待自主招生的志愿活动,听从安排,服从调度,能很好的处理与其他志愿者的工作关系,从中不止亲身体会到了何为“我自愿、我快乐、我自豪”,还从中提高本人的道德修养和团队意识,一个活动的成功举办,必须每个岗位的人员恪尽职守的同时也必须团结协作,才能使得每个活动井然有序顺利的进行。

     在工作中,本人从来都是做有把握的事,打有准备的战,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一定的应变能力,积极、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次活动的志愿者工作,每次参加活动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提前了解活动以及自己负责的岗位的要求和所需的技能,了解各个功能区的所在地,了解应急设施、用品、应急出口位置等等,做好十足的把握来应对突发情况。因此得到了活动负责人、老师以及教官的认可和赞赏。

     

    2664822d79059bb22786495a4bf05f12.png

    学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