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五四评优优秀志愿者事迹材料时间:2019-05-05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作者: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一、物业171班茹伟根

     茹伟根,男,1998年生于广东惠州,共青团员,系物业管理专业2017级1班的学生,现任班级纪律委员,设备管理部副部长,物业专业学生会主席。

    在思想上,本人一直把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当成是一种崇高的信仰,因为他们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一颗单纯的想回报社会的心,他们在从事自己的工作中竭尽全力,为社会贡献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所以本人也积极参加志愿者的服务行列中,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生活上,本人加入了学院的志愿者组织,为校园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积极参加学院志愿者工作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自己还是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的一员。本人曾参加清远马拉松、敬老院的慰问活动、社区居民文化活动、调查、道路交通指挥等等的志愿活动,听从安排,服从调度,能很好的处理与其他志愿者的工作关系,因为只有一群人拧成一股绳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才叫一个团队,一个团队最重要的就是内部的团结,这是一切工作有序、顺利开展的前提。

    在工作中,本人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一定的应变能力,积极、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次活动的志愿者工作,每次参加活动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提前了解活动以及自己负责的工作的要求和所需的技能,了解各个功能区的所在地,了解应急设施、用品、应急出口位置等等,做足充分的工作,以应对突发情况。因此得到了活动负责人、社工及团队的认可和赞赏。

     

    fc8274a7fbd6269b3c69b635ebfae2a6.jpg

    学生照片

    二、物业171班陈婷斯

     陈婷斯,女,1999年生于广东云浮,共青团员,系物业管理专业2017级1班的学生,现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图书馆阅览组组长、督察委员会督察部副部长、碧雅文学社编辑部部长。

    在思想上,本人一直牢记着“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把“奉献社会”作为终身追求。无论是身在学院学习生活还是将来步入社会参加工作都始终以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一颗单纯的想回报社会的心在工作中竭尽全力,为社会贡献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所以本人也积极加入到了志愿者的服务行列中,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生活上,本人加入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为校园的建设添上一丝微光,让学院因我的存在而变得更加光芒万丈;在积极参加学院志愿者工作的同时,我并没有忘记自己还是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的一员。本人曾参加社会爱心组织——“心连心”基金协会组织的道路交通指挥、“武术汇演”和“灯会”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护、登门拜访并核实受资助学生信息等等的志愿活动,听从安排,服从调度,能很好的处理与其他志愿者的工作关系,我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聚沙成塔”般的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服务行列以使更多人受益。

    在工作中,本人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一定的应变能力,积极、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次活动的志愿者工作,每次参加活动都能提前咨询负责的老师以了解活动并能及时通知到位,能很好地协调干事们的工作,也能周全考虑做好预备方案并监督实施。因此,组织、社团里的负责老师、团队同事们都对我的工作能力表示认可。

     

    935a06047d20ac3166cd34627ae62abe.jpg

    学生照片

    三、物业172班余少婷

    本人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在学校遵规守纪,努力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能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实训任务,组织观念较强;有较强的进取心,学习态度端正,专业思想牢固,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良好;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曾参加学院新生接待志愿者工作、校运会志愿工作、连续两年参加清远马拉松志愿者活动;

        在专业职场模拟大赛中,以本人为组长的小组获得一等奖;2018年暑假期间曾到碧桂园山湖城物业公司实习,工作得到领导的高度肯定,并收到公司给专业教学部发来的感谢信。本人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各项素质得以全面发展。

     

    62fd6fb3b941212f2c0d58241ba3d30a.jpg

    学生照片

    四、物业181班卢瑞敏

     卢瑞敏,女,1998年生于广东汕尾,共青团员,系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1班的学生,现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图书馆干事、书法社干事。

    在思想上,本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始终牢记“励志修身,博学报国的校训。坚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为此,我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先后参加了缅怀革命先烈的祭祀志愿者活动,自主招生考试等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了表扬。

    在学习上,本人以“让优秀成为习惯”为座右铭,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以一颗留心观察生活的心对待每一件新事物,面对任何事情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善于思考以及多做总结经验的心。同时,怀着一颗上进的心,抓住任何机会来提高自己的能力,目前,积极学习其他技能以及报考自考来提高自己的资历。

    在工作上,本人坚持“认真做好”的心态,责任心强,刻苦学习知识,多次获得社会领导的表扬和夸赞,多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对社会实践的每一次历练都进行总结,反省每一次的经验来追求更好的进步,对待社会人员始终保持一颗友好善良的心。

     

    d1020630b64d0e49c5d4cea084429fcc.jpg

    学生照片

    五、物业181班欧阳婷

       我叫欧阳婷,来自物业管理专业181班。2018年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现在通过竞选成为了仲明书友会组织部的部长。也是学生会办公室的一员。

    2018年,我进入了学校的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这是我志愿者的起点,在学校,我认真努力的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我积极的为他人奉献自我,因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获得快乐。

    我在2018年,参加了学校的“体测志愿者”为我们学校能够完成“体测”工作积极的努力。看到同学们感激的笑容,突然觉得自己好伟大。原来这就是为他人付出得到的回报。经过这样的事情后,我更加坚定自己以后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在学习上,我认真的学好每一门课,做到不挂科、不补考。最后期末考试,我取得了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与我每一天的努力分不开的,成绩好了,我才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志愿者。

    2019年,我参加了清远马拉松志愿者活动,这次活动中,我深深的被清远人们感动了,在我们为他们加油时,他们也在为我们点赞。我还参加了学校“自主招生卫生工作”志愿者。我认为,志愿者是一个非常有感染力的名词,只有做过志愿者的人才会明白,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美好、精彩。

    aae1d0d43ba6f95ad8edbadb46ca10c9.jpg

    学生照片

    六、物业182班冯晓晴

           冯晓晴,来自物业182班,自入学以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曾献过200cc的血浆。

    在生活中,我时时刻刻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奉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信条,并切实地遵行它;待人热情诚恳,讲求诚信。我首先注重自己的个人卫生。在各个集体中,我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时刻提醒自己“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所以在生活上,我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不和同学比吃穿。

    在课堂上遵守纪律,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开小差,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老师布置的任务。并积极参与专业各种比赛(物业营销策划大赛.物业服务礼仪大赛等)。

    在学院的校运会中,取得优良成绩:立定跳远第一名,4x400第二名,女子400米第一名(破学院记录);在辞旧迎新跑中第四名。

    在社团中,积极参与活动,与对友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在国旗护卫队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还收获了一份不可磨灭的友谊,真正的友谊。

     

    03729c36c58f51b0c221ce7f9f7290e6.png

    学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