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员事迹材料时间:2019-05-05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作者: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一、物业171班黄碧莹

     

    我是物业管理专业171班的黄碧莹,现担任班级文娱委员。自加入中国共青团以来,积极学习党团知识,参加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一届团代表大会。进入大学后,我担任班委,在学习、生活、工作上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空余时间更加充实党团知识,并在2019年3月份成为院学生会四个“推优”人员之一。

    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当然,除学好专业知识外,我还通过其他方式提升自己,如报名参加了计算机一级考试等;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排名全班第一,为不断加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及专业组织的各项比赛,并获得了物业服务礼仪比赛二等奖、 物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奖 、“魅力碧职”摄影大赛一等奖、准军事化管理优秀个人、岭南文化演绎大赛三等奖、岭南文化演绎大赛最佳优秀组织奖、社团积极分子、职场模拟大赛二等奖、青马优秀组员、物业管理专业校内企业实践三等奖等荣誉;不仅积极参加校内活动,也积极地参加各种校外实践,如碧桂园假日半岛案场实践、碧桂园长租公寓实习,在碧桂园长租公寓实习得到了企业同事的认可并获得了优秀实习生证书。越努力越幸运成为了我的座右铭。

    在工作上,立足本职,发扬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我在院学生会学习部担任部长一职,负责组织学术类活动并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承办各类大型活动;作为心理健康协会的负责人,组织了“5.25系列活动”,并负责社团立项申请等工作,其中立项申请项目经学校组织评审,评选为重点项目。在工作中,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热情的为同学服务,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在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上进,向伟大的共产党靠拢,积极学习党团知识,我一直努力着,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认真参与到“团干部青年大学习”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生活工作中。2019年策划的立项申请项目的系列活动便是以十九大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并对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战略部署”为背景。我非常认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这一重大理论。始终坚持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今后我会继续保持积极前进的步伐,学习好专业技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让自己比昨天更进步一点点。努力从一言一行中,尽量克服自己的缺点,改变自我,不断提升自我,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团员,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249895d3c7c75e1096d42b160dadc204.jpg

    学生照片

    二、物业171班梁紫姗

    我叫梁紫姗,来自广东清远,现在是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大学二年级的一名学生。自入校以来,我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且无论在学习还是其他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积极参加学院以及专业举办的各类技能竞赛,并获得了:物业管理专业校内企业实践比赛一等奖、物业服务礼仪比赛一等奖、物业应用文比赛三等奖、物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奖、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2017-2018学年准军事化优秀学生干部、第六届“魅力碧职”摄影大赛三等奖等奖项以及荣誉。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了2018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学习之余,我还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的各类活动。如:参加2018年的美林湖清远马拉松赛的志愿者活动并且还获得了该赛事的志愿者服务证书;在校园会期间参与负责维持校园会秩序;还有多次与学院爱心社的成员一同前往敬老院以及自闭症儿童训练中心等地方进行爱心传递的活动等等。

    在学生组织及社团工作方面,我身为督察委员会秘书处的一名干事,主要负责督察委员会各类表格的整理以及归档还有各种大型活动、督察委员会相关会议的签到等;除此之外,我还担任学院爱心社的副社长一职,负责协助社长处理爱心社的各种活动。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保持自己积极向上的学习以及生活态度,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耕耘谱写灿烂前程。

     

    936551654194d1e9feacb68cf5498b4d.jpg

     学生照片

    三、物业171班林晓婷

    我是来自2017级物业管理专业一班的一名共青团员—林晓婷,很荣幸能在本学期申报“优秀共青团员”。自从加入团以来,我积极参与团组织的活动,时时刻刻记住自己应该做什么,深刻认识到共青团是作为共产党的后备主力军,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作为共青团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自豪,所以我想要成为更加优秀的共青团员,以下主要是我申请“优秀共青团员”个人的事迹。

    在思想方面上:首先,我加入共青团员时间已经接近五年,在这五年期间我按时缴纳团费,不拖拉,不欠费。其次,在校生活中,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团员活动,听讲座,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在活动中实践,在实践中领悟,在这其中也符合了马克思主义的“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原则。最后,我有着优良的作风,并坚定党的政治方向,在自己的努力下2019年3月25号顺利通过全班同学的投票获得“入党申请”推优,我绝不会辜负同学们的期望,对自己的承诺,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能成为正式党员。

    在学习上,我始终相信“我不想超越谁,我只想自己一次比一次有进步”。自入校以来,学习一直没有松懈,有明确的目标,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耐心复习,课余时间学期专业技能,利用好资源,制定好计划做好总结,例如计算机水平的提升,人际交往的技巧,阅读物业书籍。作为学习委员也给了我不少压力和动力,我积极配合学校教务工作,对接班级与教务的工作,成为教务老师与同学们的小帮手,在此过程让我获得了很多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次技能相信是“优秀共青团员”必不可少的技能。

    在生活上,我深刻意识到搞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我能与班上同学,宿舍舍友和睦相处,并为他们排忧解难,是他们生活的小助手。生活花费上,我勤俭节约,崇尚朴实的生活,合理利用生活费,不乱花父母一分血汗钱。

    最后,我希望上级领导组织能考虑我的申请,同时我也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

     

    7ee9945f81bebc15a25d92704ffa315b.jpg

    学生照片

    四、物业172班陈宣攸

      在思想上,我有良好的作风和品德,做到;遵纪守法,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

     在学习上,我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在期末考试中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我进步,促使着我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从进校以来学习一直未松懈,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具备了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认真复习,预习一起抓,并经常去图书馆看各类报刊杂志,不仅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此外,我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帮老师作项目,是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工作方面,本人有一颗为同学奉献的心。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先担任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招生就业部副部一职,在招生期间,积极协助老师完成招生任务。组织不仅培养了我的能力,又使我与同学更加融洽的相处,赢得了老师的信任和同学的支持。

    最后,我认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具备一种我是团员我光荣的骄傲自豪感,因为这样就表示着我意识到共青团员这个称号及身份赋予我的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职责,一份担负祖国建设事业兴旺发达的历史重任,这是一种素质,也是一种能力。

     

    836d98a31e10c6d597af1d12026d8113.jpg

    学生照片

    五、物业181班林小婷

      林小婷,女,1999年出生于广东汕尾,共青团员,系物业管理专业20181班学生,现任班级纪检委员,专业学生会宣传部助理。

     自上大学以来,本人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党课学习,参加学雷锋等各类活动。注册成为志愿者,在本学期参与清远马拉松志愿者活动,并2019年清远马拉松比赛志愿者证书。大一期间曾荣获“物业服务礼仪大赛”一等奖。

     在每月之星的评选上,曾是班级的勤奋之星积极之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各项活动,曾以班级代表身份参与学生干部培训并完成结业。在担任专业学生会宣传部助理时,多次编写新闻稿并投稿学校官网,也曾在专业比赛活动中担任主持人。担任班级纪检委员,工作认真热爱班级,从未有因个人违纪而被扣分现象。自荐为导师助理,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73fda0f97fd0f5ec70c34d36c785e481.jpg

    学生照片

    六、物业181班沈文洁

     沈文洁,女,2000年生于广东韶关,共青团员,系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1班的学生,现加入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物业专业学生会主席团助理。

     在学习上,作为一名大一新生,也是一名共青团员,我始终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按照党的章程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能够积极履行团员义务,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方面,我课堂认真学习听讲,积极向老师学习,且利用书籍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及业务水平。在学校里,我积极主动学习并承担应尽义务,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与同学友好相处,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在学院军事化管理,我遵守学院各项规定,未有扣分违纪现象,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早退不迟到,坚守岗位,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在工作上,我积极参加团委学生会成为新媒体中心一员,在部门中努力学习技能,及时完成各项部门工作,拥有执着和敬业精神。总评方面成绩都未挂科,各科良好级以上基本素质与素质扩展都积极完成,德智体方面发展较好,顺利完成干部培训结业。

     在生活中,在思想方面,我积极向上,思想觉悟高,学会自我鼓励,不断进步。在实践方面,我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帮助学院尽一己之力,参加青马志愿,不断总结经验。

     

    be62266716c08a440dbb7537314c47a1.jpg

    学生照片

    七、物业182班潘梓娟

     我是潘梓娟,自入学以来在班级上担任副班长及副团支书职位。在校期间本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积极的帮助同学。

       2018113参加了北江公益文化节的志愿者活动,主要负责来宾签到、游客引导以及最后的道具搬理工作,当志愿者的一天忙碌而充实,意义非凡;2018118日至9日在学校运动会的志愿者活动中担任了终点计时裁判一职,期间太阳虽晒,但我依然秉着谨慎的心理来对待工作,而后我获得了运动会优秀裁判员奖,这是对我志愿者工作的肯定。本人参加了学校礼仪部,在校期间曾参与校礼仪部运动会、大合唱、学生干部培训的颁奖活动。还参加了学校社团联合会,在社团管理中心担任干事一职。曾在物业专业礼仪技能大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并获得过优秀新生奖学金以及优秀团员推优

     本人在思想政治上,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思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学习上:能够充分利用时间丰富自我,积极主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工作的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团结同志,踏实诚恳,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工作。在生活上,除学习与工作之余,还积极主动参加校志愿者活动丰富个人生活经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93ca7ac94bc4fdb32e12a6c9e52612e5.jpg

     学生照片

    、物业182班周崇辰

     我是周崇辰,自入学以来加入专业学生会宣传部、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秘书部,并在学习上脚踏实地,不怕苦、不怕累,积极的帮助同学。

     我自入学以来就铭记自己学生身份,刻苦学习,并在2018年下半年的综合测评中排名班级第六,在我院组织的感恩征文大赛中用我的成长故事与杨叔叔感人的大爱情怀抒写出别样的感恩,最终获得二等奖这一荣誉,在学习之余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学院组织的体测志愿者活动中担任志愿者组长和志愿者小伙伴们共同努力最终圆满完成学院体质抽测。在市团委主办的北江公益日志愿者活动当任项目公益组组长和组员们一起在外服务他人,用心做好公益事业,积极彰现我碧职精神,最后收到团市委的表扬。在第五届清远马拉松志愿者活动中当任第一组组长,在志愿者工作过程中带领组员们积极为参赛选手加油,将我们志愿者和碧职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曾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四周年庆上作为学生代表讲述出自己的志愿之路,用一个一个感人的瞬间,调动起同学们的热血,激发出他们的志愿者情怀,也感动很多同学,学院为了提高我们的综合能力、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与组织协调能力,组织开展了“青马工程”,而我很荣幸的在开班仪式上作为新生代表从学院领导手中接过会旗,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其他青马学员前往中山公园瞻仰英雄先烈,学习他们的生平事迹。

     

    e205a7f827e645a75e1825f0e82cec1e.jpg

    学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