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182班第10周主题班会时间:2019-11-03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182班 作者:唐燕飞

    11月3日19点30分,物业182班在授渔楼317开展了第十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胡学丽主持。参与人数有22人,其中周崇辰、曾嘉俊、祝水云、钟美燕四人请假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会议第一个环节由班长发言。班长在班会上提出对周一升旗仪式的要求,穿礼服,着装统一,集队要快速,不允许存在拖拉现象,并强调校纪校风问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的纪律。

    l.jpg

    黄财宝老师向同学们进行校园生活的调查

    会议第二个环节由罗越、冯志峰、冯晓晴三名同学进行分享,他们分别分享了《天书奇谈》、《不一样的西游记》、可以学习粤语的《七十二房客》的影视和书籍。此次参与班会的还有黄财宝老师,老师对我们校园生活进行简单的调查,询问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对食堂饭菜及卫生的满意度调查,除此之外还对宿舍热水供应问题做一个简单的调查,同学们就存在的问题向黄财宝老师提出建议。

    g.jpg

    物业管理专业邵超群老师进行班会的总结

    最后由辅导员总结此次班会。辅导员首先在班会上强调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们熟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6个字及铭记“文明校园四个好”,其次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不抽烟不喝酒,不随意散播谣言,同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出行要结伴而行,不轻信网络诈骗,不贪小便宜,最后对校园运动会做一个简单的补充。

    本周班会,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锻炼了演讲表达的能力,在辅导员的总结中同学们也提高了遵守校纪校风和自我保护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