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管理专业公益创投项目动员大会时间:2019-11-10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 作者:徐鸿莹

    11月10日晚七点半至八点十五分,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负责人秦学俭老师,在授渔楼316、317教室为我们物业管理专业即将要开展的服务于在校师生的志愿公益服务项目,面向专业18级学生进行了广泛的现场动员。物业管理专业辅导员邵超群老师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q.jpg

    qq.jpg

    (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负责人秦学俭老师进行动员)

    物业管理专业以参加集团“首届碧桂园志愿服务项目公益创投大赛”为契机,在与学院总务处开展“工程维修客服”、“物业品质巡查”等实务融合和实践实习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和实践学习项目,将开启《见习“园丁管家”公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已在第五届校运会上以“物业绿色志愿公益,校园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通过校园垃圾分类回收环保公益行动拉开了序幕。活动将秉承志愿服务与感恩回馈精神,陆续开展“环保公益行动——垃圾分类与回收”、“志愿速递服务——代收快递与送货上门”、“上善日用品代购——代购疏菜及日用品”、“全能扳手——工程报修维修客服”、“永洁师馨——快捷家政服务”等系列项目,并依托“物业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碧职院物业服务中心”平台,将专业实践学习付诸于公益服务活动。

      明天就是11月11日,那么我们的第二个项目活动志愿速递服务——代收快递与送货上门也要抓紧准备开展起来了。秦老师动员说,这个创投项目的系列活动需要我们物业管理专业的所有同学一起去努力去参与,在这个公益项目中不仅可以将我们自身学的专业知识得以有效发挥,将我们的“微笑服务、跑步服务、专业服务”的理念融入到我们的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当中,还可以在这个项目中践行感恩,在实施项目化教学中做到“学中做、做中学”,对我们的职业化发展也是很有益的尝试和探索。